返回

骑士悲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篇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芮尔典人的优势在于他们强大的骑士团——如果要进山作战的话,他们会死得很难看,更别说前来攻击这里了。”
    “叶塞尼娜。面对现实吧。我们这个小堡垒承受不了多少进攻——除了我们,除了少数看守者。这里有的只是一群平民——你指望他们象我们一样拿起武器和芮尔典正规军作战吗?”达克皱着眉头,之后用左手在地上画起线条来。
    匪帮的全部老成员都聚拢了过来,看着唯一一个当过军官的人在地上画着地图。
    “这,是我们的堡垒,这里到这里都是坡地和树林。然后从这到这是大路,”说着,达克顿了一下,指向大路的一边,“这里是维尔斯克堡,三年前被黑暗骑士团摧毁后,一直都没有修复。”
    叶塞尼娜用力的咬住下嘴唇,看着自己父亲的卫队长——达克在现在突然又提起这事,一定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们所劫掠的运输队,是从这边开向维尔斯克堡的。”达克一指大路的另外一边,“哈瓦那,或者是阿尔特的队伍,运输物资去这边。”
    “所以说,现在维尔斯克堡已经被芮尔典人占领了?”
    老兵点了点头:“这是最合理的解释——我可不认为打了那么多年,芮尔典会突然和我们维吉亚议和并向我们赠送粮食和皮革。”
    “但是,国王陛下没理由就这么放弃维尔斯克堡吧?”
    “北方的诺德人也是很大的威胁,所以虽然国王陛下不会放弃,却未必有足够的精力来照顾这边。”
    “那么,这边就更要我们来努力了。”叶塞尼娜说完,突然发现匪帮

番外篇(13/1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