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妞包子她爹了。
从一开始嘤鸣就看在眼里。猪妞只是看中了折扇上的明黄色络子而已。
果然,络子一到手,猪妞立刻舒展开了包子脸,又是笑咯咯的模样,一双肥嘟嘟的小手揪着那络子,玩得倒是欢实。
嗯,络子还算结实,估计能在猪妞手里幸存个三五天吧。
悫嫔站在一旁,看着皇上与舒妃四公主,竟活似一家三口,唯独她跟个多余的似的!她忍不住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皇上召幸她的次数也不算少了,她进宫也有三个月了,可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悫嫔忍不住想,她是不是得叫太医给开个药了?
“时辰也不早了,皇上表哥大约是要去舒妃姐姐的储秀宫用午膳,嫔妾就先回永寿宫了。”悫嫔十分识趣地上前柔柔道。
嘤鸣见状,忙热络地道:“悫嫔妹妹也同去储秀宫用午膳吧。”——其实这话不过是场面话。
悫嫔温婉一笑,乖巧地道:“改日吧。”便屈膝一礼,先行一步离去了。
嘤鸣暗笑,她就知道,在皇帝面前,悫嫔从来不是不识趣之人。
PS: 伦家今天过生日……至于年龄就不告知了,反正剩女一枚,伤不起啊。
票当生日礼物成不?月票、推荐票,都成,来者不拒!么么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