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只妖的后宅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7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的话,莲还会不会让你登基啊?”我答非所问,语气中有些担心。
    以撒叹气:“那本就是不算数的约定……不过,我是很高兴莲提出这个条件的……虽然没达成,不过,莲那家伙还是很巴望着早点把繁重的事务丢给我的——实际上他自我从南边回来接手他的公务后,他就没再接回去过——所以你不去也没关系。事实上,他已经将典礼推迟到明天举行了。”
    “……那就好。”
    一时无言,以撒伸出手将我揽近,我靠在他胸前抚摩着他身上为举行典礼而穿上的礼服,犹未来得及换下就赶出来找我。心里很是感慨——没想到他还是追出来了,丢下一皇宫的人不管,丢下即将举行的登基大典不顾——那天他警告我要好好呆在屋里不要乱跑时,他说过他不会追的……
    “明天……回去后,你便是皇帝了吗?”我小声的问。
    现在坐在我身边的人还是我的“以撒”,明天……就不是了。
    他不答反问:“等你去过魔界后,会回来吗?”
    “我不知道……如果你还没老死——也没有老很多的话,也许会吧……”
    这是我与以撒在一起的最后一夜吗?我搂紧他的腰,春季的深夜犹冷得让我瑟缩,无力的靠向身旁的热源,他轻缓的拍抚着我的背脊,渐渐睡去。
    “以撒……如果我没办法回来,你也要很幸福哦……”我用自己才听得到的声音轻轻吟喃,轻吻他的唇。
    4月15日,当太阳再次升起,只留我独里在山头。篝火尽熄,身旁也已无人,远眺渐渐热闹起来的古勒达——以撒回去了

471(7/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