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的,王宫内说白了就是权力的斗争,萨莎家族拥有王权对她自然是百利而无一弊,如果她的孩子没有继承权,她就没有理由夺权。
“据我所知,只有嫡子才有继承权,萨莎夫人是国王的妹妹,她的孩子没有继承权。”
闻言,再次缜密思索一下,再问道:“国王还有没有其他兄弟?”
“国王有三个兄弟。”
有三个兄弟,那兄弟有没有继承权,兄弟的孩子又没有继承权,真是复杂,难怪有那么多宫斗剧要拍,光是这复杂的关系就够说几集,从古到今有那么多皇帝生那么多孩子,说不定老子也是皇族后裔。
公爵先生看穿他的想法,补充道:“国王的兄弟没有继承权,但国王兄弟的嫡子有继承权,但年龄要在二十五岁以上,依照据我所知,只有国王的嫡子有继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