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绝美女神老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12.第412章 为什么不叫中国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威尼斯人长什么样?”

    方少阳看着周围形形色色路人,对身旁的方毅丰问道。

    “威尼斯人……”方毅丰想了想,这才笑着回答道:“就跟欧洲人一样,你知道我们看欧洲人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很难区分。”

    “这里为什么要叫威尼斯人酒店,老板是威尼斯人吗?”方少阳再次问道。

    “不是。”方毅丰摇摇头。

    “那为什么要叫威尼斯人,这里是中国,应该教中国人才对。”方少阳很是不爽的说道。

    “因为这里的建筑风格吧,所以才取了一个这样的名字。”陈曦在旁边解释道。

    “我还是觉叫中国人更好一些。”

    方少阳坚持的说道。

    林晚晴有订阅报纸的习惯,虽然她只是每天早上看那么几个版块。这据导致方少阳没事的时候也会拿起报纸看看,前几天他就看到过一篇报道。

    某某报社发表文章,批斗某些不良教师在课堂上抹黑国家的事情。

    方少阳觉得那报社写的挺好,可好好的一件充满爱国情操的正能量新闻,去引来了很多无脑人士的炮轰。

    方少阳就看到过很多相关的评论,其中最让方少阳不爽的就是很多人觉得抹黑国家是对的,是为了让学生们知道自己国家有多不好,不能总歌功颂德。

    方少阳真想把他们抓出来暴打一顿,这完全就是两码事。

    好和坏都需要个人去体验,现在是信息时代,有什么事情是国家瞒得住的吗?哪地方出事儿了你们不知道?什么事又能

412.第412章 为什么不叫中国人(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