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旋转弹舱。这个弹舱只有abc三个装填位置,当a舱处在射位置时,它旁边的b舱刚好处于装填位置,这时候刚好可以装填魔偶用的套囊。当a舱射完之后弹鼓会转动一格,a舱进入冷却室冷却,而b舱进入射位,c舱则开始装填。当b舱射后备次转动一格进入循环位置,c舱进入射位,a舱开始装填。这种射机构是专门用来保证特装炮高射的,毕竟这种炮体积太大不可能装备很多,要快投放魔偶部队只有通过提高射频率的办法了。
连续多次炮击之后二百多台魔偶被全部射了出去,这些家伙以嚣张的姿势稳稳的落在诺亚的甲板上,我和红月直到这个时候才到达诺亚旁边。夜影再快也比不上炮弹啊!
蹬上诺亚之后我们迅开始清理上面的敌人,当然,在对方眼中是他们在清理我们。我展开空间门放出亚龙骑兵和铃音骑士,诺亚上的通道都很宽阔,完全不影响骑兵战斗。
我对周围的部下下令道:“先冲到底层船舱,消灭掉里面的敌人后封闭底层船舱,然后一点一点的向上推,所有敌人都要消灭。”
“明白。”斯号特立刻喊着:“一队跟我走。”其他的铃音骑士各自带了一队离开,剩余的亚龙骑兵自己组成小队开始沿着各个船舱口进入船内。
我到了魔偶开始走向最近的通道口,还没到舱门边上就从里面冲出来两个印尼玩家。他们挥舞着大刀向我们砍了过来,魔偶随手几拨把那个人送出十几米远。另外一个冲上来的更倒霉,被魔偶一拳头打飞出去结果撞上舱门被门边削成了两半。
进入舱内之后果然是遇到了
第六十九章 全面入侵(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