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昨天日本舰队不跑还占点便宜,今天才叫真地吃亏。大白鲨号这个船坞舰在这里,一晚上赶工。美国舰队中和我们自己的舰队中受伤不太严重的战舰都已经完全修复。重伤太厉害的都被修好了炮击系统准备做固定炮台用,可以说我们的战斗力在逐渐提升。
日本增援舰队一路沿着海岸撤退,中途不少不知情的日本玩家出海练级结果倒霉的碰上了我们,也被我们顺手干掉了。日本当地时间早上九点整。逃跑的日本增援舰队终于不再南下,绕过了房总半岛后开始向西拐进了相模滩然后又开始北上进入了东京湾。
我们地联合舰队刚追着他们绕过千仓城就遭到来自大岛地要塞炮袭击。大岛实际上并不大。但是它刚好卡在东京湾外面,所有路过的战舰都在它的打击范围内。不过我们这次并没吃亏。大白鲨号的长程大炮威力不比大岛基地地要塞炮差,双方一轮对射后舰队靠近开始了大岛炮击战。
炮击持读了两个多小时,大岛基地被彻底炸成了一片废墟,我方只有战舰受伤,有大白鲨号在,这算不上损失。
袭击大岛的同时我们和美国地会长们开了个会商量了一下是否要继续追击,最后大致上确定了还是追击到底的计划。
下面地战斗变的更加麻烦起来。东经湾像个口袋一样被房总半岛和伊豆半岛夹在中间,入口相当狭窄,是个天然的大型海港。两岸的要塞上布满了大型要塞炮,想进入东京湾就要强攻。
我们的舰队在得到命令后开始背上强攻馆山城和三浦城两个大型要塞,在大白鲨号的对港口用鱼雷的帮助下我们
第一百一十六章 东京攻掠(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