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会居然就凑出1亿水晶币出来。不过想想也是应该的,我们行会其实钱更多,只不过我们每次一有钱进来就投入扩大再生產了,所以总是资金紧张,我们行会不是真的穷,只是花钱太快而已。
趁著那些会长各自下定单写合同,我和玖瑰商量了一下是不是更大规模的推销一下这些天皇。虽然说搞钱是主要目的,但是如果中国行会的主战npc都替换成天兵,绝对可以大幅度提高中国行会的战斗力。相比於买光明神殿和黑暗神殿的卫队,天兵即使被我们翻了十倍的价格,依然有著完美的性价比,和乐而不为呢?
玖瑰对我的想法也比较赞同,不过她比我更黑。玖瑰想让我去德国,她自己去韩国,两边推销一下,价格方面比卖给中国行会再稍微加高一点,反正只要比别的兵种性价比好就可以了。
本来只是为了筹集资金,没想到居然变成了暴利行业,反正是一锤子买卖,赚就赚个够本。
那些会长签署好合同提交系统确认担保,然后各自把钱先交付到系统保管,等我们交货之后钱会自动转入我们行会的帐户。就因为这个该死的系统必须先到货,我才能到位,我回去不得不向天庭分批次的购买天兵,一个个的支付给这些行会。要是一次性把这些货都买下来,本行会暂时没那麼周转资金,只好慢慢捣了。
烟雨的北方联盟是等那些会长离开才和我们商谈买卖计划的,相比於一开始我们的价格把那些会长吓一跳,北方联盟的赎买定单也把我们吓了一跳。我一直以为北方联盟只是个大型军事行会,没有多少资金我,但是今天看来北方联盟暗
第十六章 黑市(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