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小狮子,因此24战队的表现绝对不比ab战队差多少,因此很多人开始将g战队的小狮子比较了起来。这个林峰有点水平啊。他的实力我怎么绝对比小狮子还要强一点呢?呵呵,小狮子。他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王者了,现在cl联赛里面,随便拉出几个新人出来都能碾压他。确实没错,小狮子现在在log战队在米拉玛赛区连周决赛都打不进去。米拉玛赛区可都是实力强劲的战队。只不是ab战队不在米拉玛,我觉得小狮子他们打进周决赛还是不成问题的。呵呵,就凭他现在的状态?可是去年战队当中最稳的队伍,今年的成绩也是非常好,我觉得小狮子他们想要出线真的很难啊。场外的观众们心里都不看好o战队,提到他们大多数都是唉声叹气,曾经的冠军战队王者之师,如今的实力和状态实在让人太堪忧了,最担心og战队今年的表现不怎么好,但是他们的忠实粉丝还是愿意一直支持小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