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太无耻了,居然不打架而是选择偷车。这249战队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他们不是艾格伦赛区积分最多的战队么,怎么现在遇到zb战队直接怂了不敢打,这也太不像话了吧。三打四确实没什么赢面。你看zb战队这一把多梦,宛如神兵天降直接带走了实力最强的ab战队,你说只剩三个人的249战队该怎么打,这完全打不了啊。没意思。太没意思了,还没看过瘾呢。你说ab和b战队也算是拿到了托尔一个人头,249战队拿到了破风的一个人头,这勉强算是平手了吧?不清楚。这次机场之战最大的赢家就是zb战队了,开局就轻松拿到三个人头还能舔一波装备,你说美滋滋不美滋滋。场外的很多观众很鄙视b战队的实力并不如249战队是怎么暴虐zb战队猎神他们的,这一次不打就直接走了实在有点不像话。外行人看笑话,内行人看门道。虽然大部分观众觉得249战队为什么没有继续留在军事基地。第一个原因就是毒圈已经过来了,再不过桥就没有机会了。第二个原因就是林峰三人身上的物资已经不多了。开局搜物资的时间很少,b战队打了几个来回,身上的子弹和药品基本上用的已经差不多了。而长空zb战队刚刚从n港过来,虽然他们的物资也不是很富裕,但是趁机吃掉ab战队的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损耗,再加上吃掉ab战队以后猎神他们也舔了不少的物资和装备。无论什么战队,哪怕是世界第一的战队也不可能在没有子弹和药品的情况下和人硬拼吧?无论遇到的敌人实力有多么的差,就算是遇到鱼塘局的玩家在有枪没子弹的情况下也不可能打得过敌人。有枪就是爸爸,当
第1456章 前有狼,后有虎!(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