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绝地求生之王者巅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19章 我要凉了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掉。整体来说r城位置最好的地方就是靠近河边的那个大仓库了。
    仓库左手边是一个三层楼,这里可以说是整个r城最高的建筑物了,占据了这里不亚于南面那个山坡,并且这里的隐蔽性非常好,可以说是一个易守难攻的好地方。
    比赛还有四分之一的时间就结束了。
    这个时候ob战队则是占据了南面山坡位置,1123战队则是在学校位置,雷霆ag战队和利剑lg战队此刻正在r城左右两面房区的位置。还有一支队伍是维寒迪赛区的qt战队。
    安全区内枪声轰鸣,基本上四处都在打架。
    ab战队的位置十分的尴尬,1123战队要进圈就必须打掉他们,而高阳他们一时半会儿离不开这里,因为r城已经被人抢先占领了,他们必须打掉城里的人才能进去。还有就是北面仓库的ob战队的处境是四面环敌。
    场上还剩20个人。
    上帝视角可以清楚的看见每一支队伍还剩下对少人,这些队伍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战队,因为这两支队伍都只剩下了一个人。
    托尔和tzq!
    这两个人从军事基地出来之后就一直找地方躲了起来,遇到人也是直接让出位置不敢开枪暴露自己的位置,就这样两人一路苟进了决赛圈,不过两人的路线是不一样的。
    托尔是从地图的北面慢慢的跟着毒圈进圈的,taq是从地图的东面直线进圈的,她的运气比较好,因为从军事基地东大桥出来之后,tzq就开着冒烟的摩托车直接来到了r城。后面几波圈tzq都是在安全区里面,基本上没

第1519章 我要凉了吗(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