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被ag战队的小狮子。
小狮子在仓库那边的三层楼。
我本来想试一试过去对狙的,没想到那个人是小狮子。
包子心里跟吃了一坨屎一样难受,不是他的枪法不如小狮子,而是他手里的98k根本就不是a的威力大。他和小狮子对狙同样打中了对方的三级头,但是对方却爆了包子的三级头。
a面前都是一枪倒,只要打中头部有头盔和没头盔基本上一模一样。
高阳本来想趁机吃掉学校那边的队伍,本来人头已经快要到手了。可是谁能想到出现了这种意外情况。这个时候如果放弃去就包子,那他很有可能被r城的人摸上来打掉,而且整个ab战队都会陷入被两面夹击的死局之中。
可是如果去救包子……
学校那边的队伍是四人满编队,高阳如果只带一个人守着这里肯定是压制不住对面的。如果对面看到这边火力减少了,肯定会一窝峰场上来,到时候高阳也会必死无疑。
怎么办?
高阳此刻心里彻底慌了起来,最后可别一个人头没拿到反倒是被人团灭了。包子是249战队的主力,无论如何都是要去救人的,不然就算吃掉了学校的队伍后面的决赛圈也没法打。
大好局势。
包子被击倒在地ab战队的优势瞬间全无,可是高阳还是下定了决心要去救包子。留下他和破风两个人去堵学校那一支满编队就行了,反正独龙现在在ab战队的角色就是医疗兵和五级甲罢了。
独龙。
你去封烟拉包子起来,这里留我和破风就行了。
第1519章 我要凉了吗(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