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区小组第一出线的队伍,而且在国内电竞圈也是超一流的战队,他们被一支新战队给打成这样,怎么可能不报仇呢?
这倒也是,17战队确实厉害,第一局也死的太惨了。
场内的选手们心里虽然很诧异这一次是1249战队发出了挑战,但是他们更好奇的是为什么w神和211两人这个时候都没有了声音,难道他们罢战了?
这4a战队什么情况?
他们不是在维寒迪赛区打的很凶吗,最后一局决胜局都在刚枪,这一次怎么不说话了。
w神和211不会不打了罢战了吧?
4a战队还敢打啊,继续打下去不就是找死嘛?第一局他们也是落地成盒啊,成绩现在可是倒数排名呢。
还是成绩重要啊。
这w神和211不打架了,那咱们又多了一个棘手的对手啊。
场内很多职业选手心里最关心的还是w神和211之间的约战,因为这两个人的实力是国内吃鸡圈最顶尖的选手,虽然他们近期表现和成绩都不怎么样,但是w神和211的实力没有一个人会去质疑他们。
w神和211。
这两个人如果不打起来,那对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来说多了两个更强大的对手。相比较之下,249战队和17战队之间的约战倒是影响力小了许多。
虽然249战队从艾格伦赛区小组赛和第一局比赛表现都不错,但是对于大部分职业选手来说,249战队依然是一支新人战队,就算有实力但是取得成绩也是因为运气罢了。
林峰和17shou两
第1530章 人若犯我(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