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因为这一局比赛4a战队之间刚枪已经没戏了,所以他们就指望皮卡多这个地图最肥的中心资源点会有两三支队伍去争夺,这样开局的比赛还有些看头。
可是结果竟然一支队伍都没有,场上所有队伍对皮卡多好像没有一丁点的想法。
枯燥乏味。
这局比赛没有什么看头了啊,开局前二十分钟搜装备吧!
太没意思了。
皮卡多这么富的地方都没有人抢,你们倒是去一支队伍搜装备啊。
太怂了吧这些队伍?
难道咱们cl赛区的风格跟隔壁kl赛区一样开始打运营风格了,太离谱了吧?
场外观众们看到此刻的战队分部图,他们都觉得这种开局有点像kl赛区的风格了。因为在kl赛区开局比较热门的资源点很少有人会去,各大战队大部分都是选择打野,就连比较中等的资源点也是在确定没有人的时候才会去搜装备。
kl赛区的打法就是运营节奏,开局发育稳住队伍满员,中期尽量避战进圈找一个好的位置,最后等到了决赛圈根据场上的情况在开始打架。
而cl赛区的打法就是开局刚枪,虽然没有什么大规模的战斗,但是每个比较富裕的资源点有一两支队伍碰碰面的情况还是会出现的,互相较量一番打不过直接走。但是不会出现kl赛区那种一点架都不打的情况。
可是这一次。
飞机上已经落下了三分之二的人,从观众的上帝视角看去基本上每一支队伍都有一个自己的资源点发育,别说刚枪打架了,就连两支队伍抢一个资源点的
第1533章 没有硝烟的开局(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