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绝地求生之王者巅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52章 让人绝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狙掩护最后一名队友离开。
    211决定离开y城。
    这一次sss战队的目标就是小狮子,现在小狮子离开了y城,那211也就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必要了。还有一个关键是长时间的战斗下来让211和最后一名队友消耗完子弹了,再加上ag战队的人数优势,继续留在y城不是明智之举。
    撤离!
    向安全区进发!
    莫飞看到211他们准备离开y城没有继续追击,因为他们实在太穷了,根本就没有和sss战队剩下两人一战的资本。开局圣山打野,好不容易来到了y城打掉了4a神他们搜完了。
    现在ag战队要做的就是找一个地方补给一下物资。
    打扫完战场舔完盒子,装备倒是不这么缺了,缺的是子弹和药品还有防具。
    开局的战斗已经掉了四五支队伍,场上因此只剩下了41个人了。这种情况在慢节奏的周决赛来说还是很少见的。
    o战队掉了三个人?
    w神居然被秒了,这算是开局落地成盒吧?
    sss战队也掉了两个人。
    太舒服了。
    这一局比赛强队都掉了不少啊,咱们说不定有机会吃鸡。
    场上的职业队伍看到电脑屏幕右上角传来的刷屏消息心里高兴的不行,因为他们最忌惮的og战队只剩小狮子一个人4a战队也只剩下两人。
    这些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开局就打的这么激烈,说明后面的比赛还会出现这种状况。这么一来其他实力稍微差一点的队伍就有机会打进决赛圈吃鸡了。

第1552章 让人绝望(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