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山观虎斗?
呵呵,谈何容易?
包子心里冷哼了一声,他心里十分清楚自己的处境。现在下面的房区已经被ag战队的人给占据了,说不定他们随时都有可能攻上来。刚才灭了一队人是从右手边山崖边上摸过来的,不知道现在这个时候那边有没有人。如果那边又过来了一队人,那包子可就没有一点信心打赢了。
堵桥堵到这个份上,包子还是头一次。
虽然心里有很多的怨气,但是包子一点也没有说出来,因为他知道高阳说的战术已经是目前的最优解了。如果包子和毒蛇选择开车离开这里,一定会被ag战队集火扫车秒掉,关键是离开这里又能去哪里?安全区还没有刷新出来,往北面跑只能是往毒圈里面跑,要是往桥对面跑,一定会遇到49战队的伏击,最后也是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