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胜者为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人到中年,生日快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更多的责任,我不能够乱发脾气,想撂挑子就撂挑子。这条路既然走上了,就不可能中途下车。
    哪怕这条路不好走,这肩膀上的担子有些重。压完了腰,磨破了肩膀上的皮,那也得往前走。
    因为,这就是生活。
    我在生活中活着,就得这么做。
    ※ ※ ※
    今天上午我去了一趟医院,因为眼睛昨天晚上有些红,老婆担心是结膜炎,于是拉着我去医院。
    另外她也要去复查。
    在医院的时候她牵着我的手,还挺高兴的,当时我还感冒了,头重脚轻的,鼻子不通,嗓子不舒服,嘴巴干,完全不知道来医院有什么好高兴的。
    结果老婆了一句:“因为这是你陪我来医院啊!”
    然后我愣了一下。
    仔细想想,除了生孩子,这两年中她去过不少医院,做各种复查、检查、看病的。
    但是每一次,都是她妈妈,她爸爸陪她去。
    我从来没有陪过她,我多是把车开到了医院的地下停车场,然后一个人坐在车里码字。
    不仅是老婆,连我孩子上医院,我也只跟着去过一次。
    如今孩子一岁多了,“爷爷”“奶奶”和“妈妈”都会喊了,就是不会喊“爸爸”。
    他们问他“爸爸呢?”他就学我打呼噜的声音,这就是“爸爸”了。
    最近老婆孩子丈母娘都不好,晚上睡觉是我陪着孩子的,但是每天半夜他肯定会被惊醒,然后朦胧中看到是我在他旁边,就会哭闹起来,怎么哄都哄不住。非得他姥姥出马才行

人到中年,生日快乐!(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