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输了球,诺丁汉森林和多特蒙德谁赢谁就出线。
那必然会引起两支球队疯狂厮杀。
整个B组这后两场比赛都吸引了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瞩目。
死亡之组,这个时候才变得名副其实起来。
向那三支球队露出了峥嵘。
只是这对少有些讽刺。
本来是打算对拉齐奥狰狞,没想到却让拉齐奥成为了决定这个小组其他球队生死审判者……
媒体们现越是关注者死亡之组后一轮,就越是打欧足联脸。
而欧足联还没办法阻止媒体,让他们不要关注这个小组出线形势。
所以当大家有意无意打他们脸时候,他们还只能够低头受着。
那内心真是要多憋屈有多憋屈了。
他们对于目前形势已经失去了控制,不管拉齐奥怎么踢·对于他们来说,都没有意义了。
皇家马德里出线还是多特蒙德出线·毫无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