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开始画漫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80.棋魂这是怎么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晴空万里:“很简单啊,因为最近的故事不好看了,读者投票的理由就是因为你的作品好看吸引人吧,如果这种吸引力消失了,那些不是死忠粉不投票很正常啊,也有可能改投其它他们认为有意思的作品去了。”

    爱瞌睡的小猫咪:“怎么这样!”

    风子:“不许说《棋魂》的坏话,我觉得最近的故事很有趣啊,不久之前大家不是还在群里面说,阿光和小亮终于冲突了,很有意思吗?”

    晴空万里:“这个该怎么说呢……”

    大叔:“抱歉,我刚才认真看了一下,虽然这么说有点儿对不起小猫咪和疯子,但是我是站在晴空这边的。老实说我也觉得最近《棋魂》的剧情有些进展过快了,明明还没有埋下伏笔,一拉上来就是战斗战斗,满满的一股热血战斗漫画的腔调,也不知道凉雨老师是不是打算转型了,不过我觉得这未免是弃珠求椟,舍本逐末,凉雨老师本来擅长的就是人物的刻画和描写,这本棋魂也完全不是什么战斗漫画。”

    风子:“大叔你这个叛徒!”

    大叔:“别这么说嘛,你看,我也不懂围棋,说到底看这本漫画觉得这个人下棋好厉害,或者这盘对弈真精彩,从来就不是看什么棋谱,管你棋下在哪里,作者想怎么画都成。就算闹了乌龙,估计也没几个人能够发现的,但是通过凉雨老师充满内心描写,还有战前的情节铺垫,再加上陈楠老师画出来的画面,就会让我有一种这一局非常凶险,或是激昂的临场感。但是如果没有这些,只是为了战斗而战斗的话,剩下的感觉也就是一个结果,以及无

280.棋魂这是怎么了?(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