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道理的。
吃的吃不好,学什么武?这可都是力气活,就算是现代的健身房里,那些肌肉男,得过市里省里健美名次的,除了自己家境殷实的不算,其他那些,哪一个不是赚了钱都用在吃上面?一天六顿饭,顿顿花费都不低。
对于练武的人来说,吃东西可不光是为了活着。
所以普通练武都是如此,练习内劲就更不消说了。
苏文浩的饭量加大也是一方面,当然他有自然之心,所以很多东西不需要忌讳,吃得饱就行,体内的东西自然会转换成身体所需要的能量。
其他人跟苏文浩比不了,嘟嘟也说了,需要药膳,高级药材,补气用的。
而且还有一个说法。
吃的不好不光是练不了内气,还会成为身体的累赘。
修炼内气说白了,就是净化身体,把身体里面五脏的脏气,不需要的东西排出体外,吸收精华纳于己身,你吃的东西如果不好,渣滓多了,光是排泄起来就很费劲,还想练出内气?估摸着也不太可能。
而且猪肉是不能吃了,嘟嘟是这样说的,最好是吃一些野生的东西,野生的东西本身就比家养的和种植的具备灵性一些,对于修炼也是有好无坏。
修炼内气之初,是需要非常注意这一方面的问题,等内气出来了,内气越强,越容易自行调节身体的需求,然后进行能量的转化,到后期,基本上对食物的要求也没有那么高了。
当然,如果你有钱,一直吃‘好’的东西,那就更好了。
周秘书离开了,苏文浩也没有闲着休息,还得安排工
第572章:不懂就对了(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