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我是歌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687章 一篇歌评(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首歌我是应该是哭呢还是笑呢?或者说我的学生们又是该哭呢?还是该笑呢?
好吧,在说这首歌之前,我们先来做几道古文填空的题吧,上句是飞流直下三千尺,下句是什么?上句是相见时难别亦难,下句又是什么?还有举杯邀明月,下句又是什么?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