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胜利。
19号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还真没被人正儿八经的这样夸奖过呢!这个时候唯一能表达自己喜悦的就是更加卖力的砍丧尸吧,或许这个被雷根知道要气得头发都竖起来了。
只是丧尸依旧很多,虽然大家围着竭力击杀,但是对方悍不畏死的劲头,实在是太过于恐怖。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果找不出一个决定性扭转局面的方法,他们这些人落败的可能性很大。因为被丧尸抓伤的人最后会尸化,丧尸那边的数量可以不断的补充,那也就意味着林毅这边的人会不停的减少。
林毅不是超人,挥刀砍杀了半天之后累得是全身都要散架了,只好退后几步休息一番。现在的局面就是装甲车不停的轰杀从内城城门出来的丧尸,其余人就捕杀漏网之鱼和直接从城墙上面跳下来的丧尸。因为普通丧尸的战斗力实在是不怎么样,所以即使它们的数量占据绝对优势,也被人类军队勉强阻止住了。只是人类会疲劳,丧尸好像永远都在不知疲倦的战斗,不死不休。
虽然战斗紧紧只持续了半个小时,但每个人的脸上已经逐渐露出疲惫之色。因为一刻都不敢放松,必须得集中所有精力去战斗才会避免被丧尸咬到后尸化。看看那些尸化后的人类,简直比最疯狂的野兽还要疯狂,是谁都不愿意变成那个样子的。
“老大,怎么办?”伊卡这个时候也退回第二线休整了,她毕竟是个女孩子,虽然修炼过一些战技,但是毕竟不是专业的。
“搞不好我们要集体使用潜力基因药杀出一条血路了!”林毅现在并不看好这边的情况,更何况外面还不知道有多少
五十七 燃烧吧,怒火!(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