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转,现在以前的奴才已经可以向原来的主人蹬鼻子上脸了。
为了筹集战争经费,英国政府在银行家的怂恿之下,想出了一个缺德的主意,就是对英国国民手中的美国国债的利息征税!
这样一来,造成英国市场的美国国债价格应声而跌,英国人纷纷抛售美国国债,结果就是英格兰银行里就堆满了美国国债,银行用很低的价格就从国民手中拿到了大量的美国国债。这一招,据又是罗斯切尔德的把戏,他们都玩腻了!
英国政府和英格兰银行处心积虑从国民手中得到这些美国国债,自然不能白白放在金库里,等着打完战后再套现吧?
现在情况不大妙,当务之急是怎么坚持下去,如果英国倒下了这些美国国债不是被德国佬拿到美国去套现了吗?
········
想我这样每天多则一万,少则七八千,也不少了,为什么收藏老不怎么涨呢?又没推荐,什么榜都上不了,半死不活的,真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