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嘛!
不过也不能嫌弃!
按照事先的预计,台湾海军是一定要在自己登陆之前,必定要排除海军力量的,要不然,一旦中国军队登岛,他们海军就成为废人了!
所以,必须要打一仗,而且,台湾海军做好了悲壮的准备!因为打第一仗的,除了是炮灰,依然是……炮灰!
这种悲壮的情绪并没有把台湾海军的士气调集起来,反倒是有不少的军人,甚至是舰长都存在了不战而逃的心思!
妈b的,先把老子派出来送死,国防部这些孙子,难道不知道中国有航母了?还是世界最大的一个?别的不说,就是来几艘巡洋舰,老子这些只能叫做小舢板的军舰,挡得住?
还不如投降,去大陆算了!
不过……中国貌似没有巡洋舰哈?
存在了这种思想,台湾海军的战斗力,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了。
渣。
但是再怎么消极,打是肯定要打的,好在海军并没有得到什么坚守的命令,国防部也说了,只要是实在不行,你们可以撤退,但是要争取到美国飞机到来的时间!
本来就是,你期望用三五千吨位的军舰,去和七八千吨位的大型驱逐舰对战,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除去航母,中国的神盾级的驱逐舰,可是和美国的宙斯盾有一比的大型驱逐舰啊!
就在十二点正,两艘黑鲸,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台军海军舰队的下面!
“终于找到你们了!哎,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郭璞头上戴着脑电波控制的超级电脑,心里无不遗憾!伸手接通了通讯器:“保
第465节(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