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魔鬼巨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2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家吐血的节奏啊,长得好也就算了,唱歌演戏都是一级棒,偏偏学习还这样好……
    如果邻居家有这么一个孩子,那绝对是一种想死的感觉。
    绿葵网站上,版主以大红字加粗发了一个帖子,帖子的名字就叫“651—632”。
    帖子在几个小时内就盖了上万楼,而其中几百楼都是一样的:
    “说吃键盘的人呢?”
    ……
    ……
    那位说吃键盘的是绿葵的一个老id了,这位兄台养了这个号好几年,实在是舍不得扔了它。
    “说上了500分就吃键盘的,现在六百多,应该吃十个键盘才对。”
    电脑屏幕前的这人,看到这句话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很想假装没有说过这句话,可是他无论到哪个帖子里回帖,总有人抓着他问:“说好的吃键盘呢?”
    于是当天晚上绿葵上出现了这位混迹绿葵数年的“知名”id发的新贴,帖子里有一个视频,没有出现人脸,就看到一个人面前一字排开十个盒子,打开,居然每一个都是做得相当逼真的键盘巧克力……
    “我很讨厌吃甜食。”这是视频主说的唯一一句话。
    然后就看到他开始“吃键盘”。
    沉迷诱惑:沙发!
    木头的呆瓜:板凳!
    宁爱:吃键盘!吃键盘!
    liliy:吃键盘!吃键盘!
    ……
    ……
    数百楼之后,才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回复。
    单调点:……我居然这么无聊,看着他吃完了,四十分钟的视频啊!除了吃巧克

第42节(6/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