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手中出来的东西从来就没有不是好东西的,以后呀还是要多多的为主子办事,忠心耿耿的一定少不了自己的好处。
“王妃这一路赶车回来恐怕你们也累了,赶紧咱们先回吧,这里有我刚刚让他们从早期上面买了一些水果,你先垫垫肚子润润喉,其他的事情咱们回府再说。”赵管家是知道刘雨欣的脾气的,从来不喜欢府里面的人讲自己摆的姿态太低,当然有些时候他们还是必须要看清形势的,要不然又得让京城的那些言官挑他们王府的不是。
只对他们好,他们应该心存感激,但是他们这些做下人的千万不能被,这一种好给冲昏了头脑分不清形势,他们一定要提醒主子爱惜羽毛,不要给自己周围的人添加麻烦这就是他们作为一个好下人所应该做的事情,找管家作为这些下人的头他自然很明白,所以这时候他跟刘雨欣也就是例行性的交谈,其他过多的等回去了之后再慢慢的说吧。
“赵叔,你吩咐他们回家去,先让他们煮个猪脚面线,让大家都吃饱肚子去去晦气。”刘雨欣接过赵叔递过来的水果,这时候还真是几个大橘子能撑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这恐怕也是,那些农家费了极大的心思才将这些水果保存到现在,毕竟现在马上就要到腊月的,天越来越冷,能够保存得这么完好一定是用了心思和手段的。
刘雨欣之所以会喜欢傅家里面的人做猪脚面线,是因为他觉得这一路上虽然有不少的好事情,可是会晦气挺多的,关键是她觉得这个京城从来就没有空气清新过,她也讲一回迷信,也想好好的去去家里面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
赵管家听了
三(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