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韩国,这一次回来他是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的。完全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情节展开,他在席间悄悄地对K队的队长金俊勉进行过这样的询问。
“哥,你们去拍MV那天我就跟伯贤谈过了,当时确实是我让他在大家面前跟你和鹿晗哥道个歉的,”金俊勉说起这件事情还隐隐地有些得意,他觉得自己尽到了一个队长的责任,“你和鹿晗哥回中国之后,我又跟他谈了一次,伯贤那时候也还在道歉呢。你放心,那件事情已经完全解决了,以后我们就不要再提起来了。哥,我虽然比你年纪小,可好歹我也是K队的队长,你就这么不信任我?”
听到金俊勉连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他还能再说些什么呢?
在这之后的两周时间里,M队和K队又像正式出道之前那样在一起工作、一起准备舞台,彼此之间就像是从来没产生过任何间隙一样,可是王南芊总是隐隐地感觉有什么地方和以前变得不一样了。如果说出道前大家的关系都亲近到了有时会忽略敬语的地步的话,现在的边伯贤在跟他说话时却不像以前那么随意了,不止是边伯贤,他觉得除了混世魔王三人组里另外两个成员以外,剩下的K队成员现在跟他、鹿晗和吴亦凡说话时都变得客气了许多。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王南芊自己也说不清楚,况且他一门心思扑在了答应给吴智敏写的歌上,更没有余力去顾及成员们之间这些微妙的心理变化。
就在三天之前,他终于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初稿交给了吴智敏:为了能够适应打歌舞台,他特意用吉他为主基调写了一首适合乐队演奏的歌。因为EXO-M本身就要准备非
第四十一章 已经是前辈了?(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