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系统!
因为,手写笔可以继承鼠标指针的操作体验,但是更加粗大的手指却不可以。
而在乔布斯携电容屏iPhone杀入手机市场之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是使用电阻屏,其大多配备拥有坚硬笔尖的手写笔和文字菜单,这都是微软M的遗毒,结果乔帮主一句“你的手指就是最好的输入工具”,“笔笔”们就全给跪了。毕竟直接上手指比掏出纤细的手写笔捏好然后点、划要方便太多了!
微软也是在遭到了这么一下当头巨棒之后,这才意识到M源自PC的菜单式界面已经过时了,痛定思痛于10年推出了专门为手机等小屏设备准备的Metro界面,图标太小不好点?OK给你放大成磁贴这下子不怕点不中了吧?
不过这时候微软的工程师思维又抽风了,在看到Metro界面取得一片赞誉之后,他们居然脑抽地将其引入到了新一代的P8上面,结果又遭到了一众“鼠标党”的痛斥,不少人因为用不惯in8那个触摸风格的开始桌面,愤而重装in7。后知后觉的微软这才发现自己又想当然了,连忙宣布今年即将发布的in8点1里面开始按钮将会回归。
微软有一个操作系统跟蜜蜂系统x86版的地位非常相像,那就是inRT,都是爹不疼娘不爱的倒霉孩子。
微软在去年正式放弃了inCE内核,以及基于其上的M、P7系统,重新推出的indosPhone8系统是基于x86架构和NT内核的全新系统,不过因为在P7升级问题上被摆了一道,第三方厂商都不怎么感冒,只有已经上了贼船的
第三百八十五章 背后(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