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欢我们一点的话,我也没有意见。
路清河却是面上一套,背里一套。
在爸爸面前绝对的乖乖女,好宝宝。
在爸爸看不到的时候,路清河经常的欺负我,抢我的东西。路三哥送给我的棒棒糖,我都还没来得及尝味道,她就抢走了。此类的行为,路清河从小到大没少做。
明明我记得小时候,她乖过一段时间。对着我们几个姐姐也很友好,偶尔还从外面带回苹果,也愿意分一小片给我们尝尝。
后来不知为什么,路清河就越来越坏了。
那是在我印象中路清河哭得最惨的一次,似乎,整个世界的苹果都没有了一般。那天爸爸回到家给了路清河五毛钱,她才没有哭。但是她还是每天都跑出去,连续半个多月,她再没在出去。
每天准时上学,放学。盯着手里的苹果,一盯就好久好久。
我讨厌这样的路清河,特别的讨厌。但我是姐姐,我不对打她,不能骂她。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拿粉笔在厕所门面后写一些骂路清河的话语,我会很开心。只要到厕所门后面骂路清河,我就不难过了。
对,是的,我记起来了,我喜欢这种感觉后,我就开始收集粉笔了。
没有多余的课本来练习写字,我只能每天下课后,捡捡老师扔掉的粉笔头了。只是不知什么时候起,林古村好多人看我的眼神变了。开始我有些难受起来,连着路清河也是时不时的刺我几句。
我把郁闷告诉路三哥,路三哥给了我答案,他说:“路清河的英语成绩出来了,又只考了三
前世番外--三姐的粉笔(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