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八八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前世番外--三姐的粉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听到她过得好,还嫁了个有安沙市的有钱人,我很不开心。我打电话和二姐说,我们两姐妹在电话里把路清河骂了个遍,把她小时候欺负我们的事数了个通。只是最到后挂电话时,我都在诅咒着路清河过不好。

    我没多久我又生了二胎,因为有了自己的小家,有自己的孩子要教要养,与路清河的一年也见不到一次面,关系就更淡了。但是,我教孩子们写字,却是从粉笔字开始的,我们家的姐妹写字都不错,全都是的我爸的功劳。

    联系少了,关系淡了,关注也就不在了。

    突然的某一天,小梦打电话告诉我,爸爸生病了,被路清河气的。路清河离婚了,净身出户,到现在找不到人。

    我就知道路清河是我们家的祸害,把爸爸气得住院,我和李凯威带上孩子马上开车回家,然后接到医生的消息,爸爸不行了。那一瞬间,我真的恨不得把路清河给杀了。

    爸爸虽然从小没对我们像路清河那样,但是,至少教我们为人处事,那可是给我们生命给我们家的爸爸呀。

    二姐在医院一边哭一边骂:“我早就说过了吧,路清河那个短命鬼,不会是个有良心的。嫁个有钱人有什么了不起?现在还不是被人给赶出来了吧,连家都不敢回,就是回来了,我也要赶出去。”

    妈妈也瞬间像是一个子老了好几岁,眼睛都要哭瞎了,对路清河的埋怨从来都不比我们少。

    一家人都守在医院,爸爸闭着眼睛都在喊路清河的名字,说着:清河,回来吧,爸妈都等你呢,别哭,回家吧。我一点都不怪

前世番外--三姐的粉笔(7/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