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为什么是奥维亚多?为什么是我建立的这座城市?
血腥味笼罩了全城。马文公爵面色铁青,从走进城市的时候,他就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直到走进这里,看到如此之多的死者尸体,公爵才恍然大悟:这种感觉来源于脚下,因为地面一直是湿漉漉的,鞋底沾上了太多的泥。这可不是下雨产生的泥泞,而是大量鲜血渗透土壤,把脚下的一切都变得绵软。每一次落脚,抬起,都会留下清晰的鞋印,渗出少许暗红色的液体。
国防军步兵441师已经接管了奥维亚多的全面防务工作。巴达姆准将没有拖延动作,接到求救信号的第一时间,两个轻装步兵营已经朝着奥维亚多赶了过来。增援部队在路上遇到了沃森伯爵事先布置的阻拦力量。那是一大群数量多达三万的尸人。它们被黑暗世界特有的等级力量所控制,聚集在通往奥维亚多的大路上。这些尸人本身没有什么战斗力,训练有素的国防军士兵完全可以(易杀光它们。可是,阻碍行动并不仅仅只是杀死对方那么简单。尸人悍不畏死的发动进攻,它们的数量是如此之多,如此密集,在公路上铺满了厚厚一层,彻底断绝了交通。
巴达姆准将对此也无计可施。441师驻地至奥维亚多只有这唯一的路。两边不是山地,就是车辆无法通行的沟壑。轻装前行的步兵当然没有问题,可是在战况不明的前提下,巴达姆准将也不敢轻易分兵。
谁敢保证前面就没有第二次埋伏?
谁敢保证黑暗生物不会针对增援部队设下陷阱?
这也许一开始就并非针对奥维亚多,而是想要把4
第七百二二节 主人(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