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斯高层扯不上多少关系。
任何一个对亚特兰蒂斯人有些了解的人都十分清楚,以亚特兰蒂斯人的实力,灭掉地球和太阳系易如反掌!
特混舰队的袭击虽说俘虏了一批亚特兰蒂斯人,可是对整个亚特兰蒂斯星国没有任何影响,向佩里安德下达必须救出被俘者的命令,也是为了给民众一个交待而已。
人类实在是太弱了,在亚特兰蒂斯高层的眼里,地球和占了某个山头划地为王的土匪没多少区别,了不起是这个山头底下埋着一座富饶的金矿!
剿灭太阳系。如同为了金矿剿灭土匪!
而特混舰队就像一群狗急跳墙的土匪绑架了一批人质,十几个被袭击的行星只相当于人类的十几个村庄被土匪袭击而已。
不过几个毛贼罢了,派上千把艘战舰就能解决的小问题,这点冲突远远上升不到国家与国家的对抗。
土匪再精锐,也不过是上升到恐怖分子的水平而已。对付人类看成打击恐怖主义,都是高看人类一眼。
将人类收为附庸,等同于招安土匪,在大多数亚特兰蒂斯人的眼里,人类应该哭着喊着求着做亚特兰蒂斯人的附庸,而不是亚特兰蒂斯人费尽心机地想把人类收归于麾下。
只有碟族才是亚特兰蒂斯真正的敌人!
话说回来,除了共和国的舰队一直在努力对抗亚特兰蒂斯人之外,其它国家其实也没闲着。
老毛子退到伯利州之后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所有资源全部向军队建设倾斜。
俄**队的单兵素质只能算一般,但是这个国家地域广阔,历史
763 亚特兰蒂斯人在行动(五)(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