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发现令美方惊喜不已,他们抱着坐山观虎斗的心态等着中方与亚特兰蒂斯人拼个你死我活,自家看热闹的同时悄悄发展力量,准备来个闷声发大财。
然而月球一战引爆了所有潜藏的矛盾,继续执行既定的计划甭说美国民众不答应,就算是美方高层本身也忍不下这口气。
不过美方与俄方一样,殖民地的军事实力大损,剩下的战舰连一支舰队也组不成,保护殖民地都很勉强,根本不可能展开反击。
而新建战舰一时半会儿造不出来不说,人员的瓶颈同样限制着美方的军事力量建设!
俄方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只能靠时间解决问题,但美国人不一样,因为胜利号仍然在碟族星域活动,美方与碟族的联系一直不曾断绝!
没有力量复仇的美方做出了驱虎吞狼的危险决定,准备借助碟族的力量报复亚特兰蒂斯人。
即使碟族在撵走了亚特兰蒂斯人之后占领地球,至少美方的地位不会像现在这样不上不下,而是会成为碟族在人类世界的代言人!
只不过美方目前还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自然而然地将碟族引入这场纷争,而且还要将碟族与亚特兰蒂斯人交战对地球的影响降到最低。
可惜美方这个计划属于最高机密,知情者十分有限,若是他们肯与中方讨论这个计划,不管云州舰队还是特混舰队,都会告诉美国佬,ym17星系里的亚特兰蒂斯人舰队已经倾巢而出,现在偷袭ym17再好不过!
新欧洲也有自己的计划,不过他们的计划则要保守得多,甚至全力发展军事力量的提案都
764 人类在行动(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