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装突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56 收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重元素晶体也都拿了回来,没有任何一样留给美俄欧。
    激烈的战斗持续了一个多星期才告一段落,开始的时候地球联军绝不会留下任何亚特兰蒂斯人俘虏,可是随着战役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亚特兰蒂斯人走进人类的战俘营。
    不得不说亚特兰蒂斯人够疯狂,仅仅开战第一天就引爆了二十多颗核弹,如果把他们逼上了死路,还不知道得有多少核弹被引爆,到时候就算抢回了地球,也只是一颗不得不废弃的行星。
    所以各国在后面的战斗里不约而同地改变了战术,不再把亚特兰蒂斯人往死里逼,而是允许他们投降,并给予一定的待遇。
    亚特兰蒂斯人没听过好死不如赖活着这句话,但这个道理他们懂,许多原本绝望的亚特兰蒂斯人在人类强大的宣传攻势中放下了武器……贪生怕死毕竟是生物与生俱来的本能,不是谁都能克服的。
    不过意志坚定的亚特兰蒂斯人也有不少,许多亚特兰蒂斯战士战斗到最后一刻仍然不肯低头,很多时候,为了防止他们引爆核弹,各方不得不对垂死挣扎的目标进行短促的强力打击。
    即使如此,这段时间也有三位数的核弹被引爆,好在亚特兰蒂斯陆战军团装备的核弹当量都不怎么高,才没造成全球性的气候剧变。
    在这七天的时间里,只有共和国是在战役首日的当天收复全境,接着是美方在三天后结束战斗,俄方用了四天的时间清除境内的亚特兰蒂斯人,欧盟用了五天。
    剩下的几天各国舰队四散而出,各自奔向自家的盟国。
    因为三大航天国与欧盟是地球上最

856 收官(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