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欠下中方一个大大的人情之外,还欠下了大笔的债务,没个三五十年的发展,他们甭想还清这份沉重的负担。
背后这些国家的领导人也会在不经意间发发牢骚,要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费的就好了。
美俄欧三方也在做同样的事,只是他们手里掌握的资源比较少,那些盟国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欧盟的几个盟友甚至不得不迁到新欧洲上去。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离开地球,但是这一回各国都下了最大的决心,不管愿意不愿意,任何人都必须跟随舰队一起离开,这样做一是为了保护平民的安全,二是地球不可能挪走,吃了大亏的亚特兰蒂斯人很可能会派出新的舰队实行报复行动,如果把人留下地球上,他们很可能会在将来的某一天成为亚特兰蒂斯人泄愤的目标,而将他们全部带走,再留下一部分用不上的俘虏,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