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装突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66 壮士断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比较靠谱的正式消息之外,还有小道消息说军方试图与机械文明联系,从机械文明那里换取更加先进的磁力引擎技术,但是除了这个不知真假的消息之外再也没有下文,最后不了了之。
    机械文明帮助军方建设星门的时候,曾要求人类允许机械文明使用星门。221o年年初,机械文明全体通过猎户座星门,那时双方的关系十分友好,军方履行承诺之后。并未追踪机械文明的去向。
    不想机械文明从此之后一去不复返。不管中方还是美俄都多次试图联系他们,却都没能得到机械文明的任何回馈。
    军方还曾对此进行过一次不公开的内部评测,乐观的结论是机械文明完成了帮助人类的使命,继续流浪宇宙寻找外骨人作孽——飞向太阳系的外骨人只是所有外骨人中的一群。因此这个推测还算比较靠谱。
    悲观的结论则带有某种阴谋论的影子。认为机械文明早就预料到人类和亚特兰蒂斯人的冲突。所以提前离开,避免介入这场蚂蚁撼大象的战争。
    还有一种说法是机械文明卷入了星云中那个新生的黑洞,这个就纯属哗众取宠的非主流了。
    从某个角度来说。军方始终坚持与美俄欧合作也是因为亚特兰蒂斯人过于强大,不得不找几个盟友壮胆。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就算这些盟友目前还比较蹩脚,可是摇族呐喊一番,也比军方独自支撑要好些吧?
    退一万步说,这些盟友的殖民星全部集中在太阳系周边一百光年左右的范围之内,充当一下炮灰,吸引亚特兰蒂斯人的注意力总不是问题吧?

866 壮士断腕(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