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装突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888 纷乱太阳系(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些地方居然展到推来了房屋收集钢铁的程度。
    远征军从上到下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不由地感叹人类在生存的压力下。创造力是如此之强。简直就是全球性的大拆迁嘛!
    反正不关远征军的事,随便他们怎么折腾去吧。
    当然了光是准备好原料是不行的,中方已经免费公开了星图资料,再让中方做白工怎么行?运输舰的建造。那是要付出代价滴!手工费啥的。一分钱也不能少!
    什么?没钱?没钱可以物偿嘛。什么文物啦、绘画啦、雕塑啦、史籍文献啦等等,凡是有价值的东西都可以用来折价抵偿嘛!
    黄金白银?这东西宇宙里不是很多但也不少,勉强打个五折收下吧。
    钻石珠宝?即不能吃也不能喝更不能当储备金。就更勉强了。
    什么什么?实在是穷得裤子都穿不上,要拿国土抵债?也不是完全不可以,不过,老子连宜居行星都送了,你那点破国土算什么?打要饭的,也没这么打的吧?
    实在是即没钱也没物?没钱可以贷款啊,中方可以向各国提供无抵押低息贷款啊,有钱没钱找银行,这话没听说过么?
    没听过?笨啊,有钱是往里存,没钱是往外贷呗!
    至于还还款也简单,新行星的贸易关税什么的直接抽成就可以了,敢不还?看共和国的舰队答应不答应再说!
    那个谁,你说这是殖民主义,是文明的倒退?是人类的悲哀?
    算你说对了,但是这话咱们永远都不明着告诉你!
    谁说宇宙时代就不能殖民?几百年前中方运

888 纷乱太阳系(二)(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