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部落的国家干脆把所有建设殖民星的设备全都藏起来,全体国民一齐伪装成未开化的原始人,简单地围上树叶兽皮,身上画满稀奇古怪的颜色,拎着纯手工diy的骨矛石矛,盖起几间茅草棚子,一天到晚除了狩猎就是光着身子围住篝火跳舞。
反正在地球上他们也是这样过的,伪装起来天衣无缝。
积极自救的同时积极求救,消息像雪片一样送到基地星。内容上抛掉了所有的外交辞令。一水的大实话极尽诚恳。
然而中方没有向任何一个国家做出明确的承诺——虽然早在亚特兰蒂斯人第一次暴露行路的时候,军方便抽调了三支主力舰队赶赴事空域搜索敌军。
第二颗行星被屠戮之后,就连守卫太阳系的第一舰队都派了出去。
除了主力舰队之外,八支冲击母舰集群除一支不剩地全部派向战区。
不是共和国不想帮忙。而是能力有限。舰队就那么多。派到哪个星系,都不可能挡得住亚特兰蒂斯人的进攻。
若是将所有的舰队集中起来,倒是有实力与亚特兰蒂斯人打一场面对面的攻防战。可是在这样一场战斗中,四支主力舰队和八支冲击母舰集群唯一的下场就是损失惨重。
军方只有这么一点家底,怎么可能白白浪费在保护别国的战争之中?
因此中方的舰队即使找到了亚特兰蒂斯人,也只会采取游斗战术打消耗战,利用时间和空间逐步消耗敌军的有生力量!
亚特兰蒂斯人接连袭击了两颗宜居行星之后,第三个目标好死不死地找上了北极熊的殖民星伯利州!
959 乱局(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