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装突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070 另一个战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没什么,黄金换回来的东西卖价会低吗?
    恐怕也只有少数对外星文明感兴趣的家伙才肯掏钱买回去收藏。
    要不是担心商族与亚人联起手打压人类,共和国高层压根儿就不会跟商族签什么狗屁的自由通商协议。
    幸好共和国也不是干挨打不还手,科技产品肯定玩不过商族,但是可以开发特色商品,将流失的黄金再赚回来。
    可什么东西是商族或者亚人需要,而且又十分的暴利呢?
    无良的高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硬性(毒)品,第二个想到的是软性(毒)品,第三个想到的是烟草,第四个想到的是酒精……酒色不分家,第五个想到的自然就是娱乐。
    (毒)品这种东西,自古以来就是最最暴利的行业,这东西对商族有没有效果没人知道,但是对亚特兰蒂斯人肯定有用!
    大佬们二话不说,将(毒)品的生产纳入到国家战略层面之上,随便找了颗宜居行星,开始全面种植,相信在不久之后就可以出口亚特兰蒂斯。
    无论种植还是采收都由机械人来完成,质量绝对没得说,还不必成品流入人类社会。
    为了验证效果,月球城还小批量地向商族出售了一些(大)麻之类的软性(毒)品探路。
    没有人知道亚人的历史上是否出现过类似的东西,为了防止意外,中方还为出售的(毒)品配上了详细的说明。
    想必以亚特兰蒂斯人的大块头,少量的吸入不会引起任何不良反应。
    没过多久,小批量贩卖成品的商族再次来到月球城,带回了成品大受欢迎的消息,

1070 另一个战场(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