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不差这几个小钱,他们在意的是这些殖民星的控制权!
原本共和国还打算通过经济的方式控制这些殖民星,可在商族强势介入之后,自顾不暇的共和国再也顾不上那些殖民星。
就连中东区都不再采购中方的天鹰级战舰,而是改为从商族手中购买更加先进的战舰!
商族卖给中东区的战舰,其实并不比天鹰级好到哪儿去,但是天鹰级在中方手里的时候。装备的都是光速鱼雷晶体导弹之类的武器。作战能力非常强悍。
可是到了中东区之后呢?共和国不会出售先进的晶体导弹,也不可能出售磁能导弹,光速鱼雷的价格高昂,中东区压根儿就没那个能力大量购买。
没有这些先进的武器。天鹰级的战斗力削减了一多半儿。中东区在商族出售先进战舰的诱惑之下。自然会做出对自身更加有利的选择。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黄金在商族的价值远远高于人类世界,一艘天鹰级战舰的价格兑换成黄金。至少能买下三艘商族战舰。
这个发现不知道令多少国家后悔莫及,若是仍在地球上,哪怕挖地三尺也能搞到一些黄金,可是现在的殖民星呢?压根儿就没有重元素蕴藏,就是炸掉了行星也找不到一星半点。
返回地球?
开玩笑,名义上地球上的领土还是各个国家的,但是地球的实际控制权掌握在共和国的手里,吃到嘴里的肥肉谁能吐出来?
中方的舰队是好惹的吗?哪个敢今天说出重返地球的豪言壮语,明天肯定会不明不白地死无葬身之地!
要怪就
1070 暗战(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