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战舰分散配置到全军。
其他人也未必不明白他们俩的想法,但是两个人联手做出了这样的姿态,谁再不开眼地争取这批战舰,就等于公然与两位集团军司令打对台,不想被这两个凶悍的盯上,就别琢磨这些战舰。
反正第二批战舰早在四月初就开始建造,顶多再等一个多月而已。
最终。第一批战舰中的十六艘分给太阳系集团军。其余的十二艘交给了赵永江。
赵永江虽然对叶飞多分了几艘战舰略有微词,但太阳系集团军的损失的确比蓝光星集团军更大,他也只是抱怨几句而已。
叶飞将新战舰中的十五艘编成了一个完整的舰队,并且在整个太阳系集团军中抽调精兵强将。重组了战役中损失最为惨重的疾电舰队。余下的那艘战舰是军方特意为了配备的新旗舰。
这艘被叶飞命名为新源号的战舰看起来与同型的其它战舰没什么区别。但是内部却有着细微的不同。
旗舰最主要的功能是指挥战斗,因此新源号的通讯能力非常强大,武器配置方面虽然和其它战舰一致。但舰内与种源号一样内置了一艘传送舰,为了提高防护力还加强了装甲,因此新源号装载的导弹数量要比其它战舰少上一些。
新源号是这批战舰中唯一一艘指挥型,赵永江得知这个情况之后,每次提起新源号,语气都像刚刚喝掉几斤醋精一样变得酸溜溜的。
一艘加强了通讯能力和防护能力的旗舰谁不想要?可是他的巨星号刚出任务就被蟹族截住,没过多久便完全修复,目前是军方仍然在役的唯一一艘半生物战舰。
1124 舔伤(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