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者达到什么等阶,就授予什么爵位。
职业者达到二阶并且立下足够多的功劳,才能够授予男爵爵位,要是没有立功这一条,紫罗兰帝国一下要多出来几十万的男爵。
其他原住民国家需要考虑国家疆域面积,来决定贵族数量,可供册封给贵族的土地多,成为贵族的难度就要小一些,可供册封贵族的土地少,成为贵族的难度就要大一些。
紫罗兰帝国的贵族没有封地,但紫罗兰帝国要给贵族们发放薪酬。
以起源大陆现在的情况,一众国家别想要收取多少税收,紫罗兰帝国也是如此。
紫罗兰帝国要给贵族们发放薪酬,还得依靠虚空交易场的收入以及对外贸易的收入。
其他原住民国家,了解到紫罗兰帝国对贵族的处理方式,感觉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收回贵族的权力,有利于国王皇帝对国家的统治。
可是所有的原住民国家在亡灵之灾中损失惨重,根本就没有钱给贵族们发放薪酬,照紫罗兰帝国这么做,贵族阶层就成为国家的巨大负担。
反而是给予贵族封地是最简单的方法,贵族们在自己封地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反正立功提升爵位赐予更多的封地是惯例,贵族们也不能说什么。
最开始,紫罗兰帝国还有原住民贵族不满意自己的封地被收回,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外贵族感觉紫罗兰帝国更好,尤其是那些不会经营领地的贵族。
谷姅
对于赵易来说,给贵族们直接发钱,的确是一个巨大的负担,为了未来,负担就负担吧,作为一个蓝星玩家,赵易不想要贵族封地成为国中之国
第302章 册封(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