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子重感冒才好了些,牙床又肿了。
到底是没能跟俞红宇去上海。
半边脸肿起个鸡蛋那么大的包,可怎么见人啊!
这天王丽萍哪都没去,没精打采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最近电视台引进了几部韩国家庭剧。
虽然配音有些怪怪的,可是还都挺写实也挺好笑的。
王丽萍心里感叹韩国男尊女卑还是那么明显,家里大大小小的家务活都是女的干,男的根本就不插手!一边又羡慕电视里的那些女人穿得那么漂亮。连家居服都比自己店里的时髦的服装洋气多了,跟不用提那些大婶大妈门出门时穿得衣服,才叫潇洒漂亮。
王丽萍心说这要是哪里能买到,绝对得给俞佳买点韩剧里的小姑娘穿得衣服,肯定特别漂亮。
自己也买两套,跟俞红宇出门的时候穿肯定特别长脸。
一集播完了,王丽萍收回了胡思乱想,起身去浇花。
俞红宇在家里养了些发财树一类的绿植,说是讨个好彩头。
也亏得家里大放得下。保姆秦阿姨就曾经说过:“你们有钱人家的花花草草都住得比我们困难人家人住得地方好!”
正这会儿功夫门铃响了,秦阿姨放假,王丽萍自己捶了捶腰过去应声:“谁呀!”
“二姐,是我呀,善花!我给你带好东西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