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完这些事,我们从旅行社出来,说来也巧,旅行社提前定了机票,因为机票紧张,我们已经是最后的三个名额。
走出旅行社,长出了一口气,那种感觉就好像办成了一件大事一样,看看还有时间,我们三个索性去了一趟商场。
这种地方始终人流不断,而且临近火车站,所以人特别的多,这段时间一直在忙,所以根本没时间来这种地方,这次毕竟走出国门,总不能丢了咱中国人的脸,别看老子不懂英语,在美国,老子喊上一通地道的东北话,要是老外能听明白算他牛逼。
商场里逛了一圈,买的都是国产的大牌子,其实质量都很不错,而且价位上也要相对便宜一些,真是搞不懂,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去选外国的牌子。
“威爷,这件怎么样?”
“国产的?”
“地地道道中国造。”
“买了。”
从商场里回来基本上就宅在租的房子里,胖子和大牙晚上起来看鬼电影,说是学习经验,对于那些一跳一跳的僵尸我不敢兴趣,这和我遇到的完全不一样,这两小子大白天的睡觉,说是要倒时差,这样到美国省得麻烦。
我躲在房间里更新论坛里的帖子,其实这次鬼宅的经历特别凶险,我特意起了一个名字叫做‘死亡古宅’,连续三天,每天写一点,然后推敲一遍,其实就是担心有些地方写错了,毕竟是亲身经历过的事,如果随便乱写就失去意义。
弄好论坛的事,我拿起桌子上的本子,然后在上面工工整整的记下,“废弃工地鬼宅,阴灵数只、墙上隐藏的门、
第0230 航班(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