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狱之灾。
坐在玉米地里,想到这些事,后背不停的往外冒汗,当然,我不是怕,不管对手有多可怕都好,我都不会怕,只是觉得莫名的心累,看来,以后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多考虑才行。
“走吧。”
歇了一会,我站起来,刚才一口气跑出去很远,还是担心被人抓到,而且还要祈祷没有在现场留下什么证据,不然第二天警察找上门就真的麻烦了。
我们顺着玉米地一直往前走,差不多走出去半个多小时,终于看到一条小路,就是田里的那种羊肠小路。
前面黑漆漆的,我们不敢开手电,担心光亮引起注意,现在心里就想着一点,神不知鬼不觉回到店里。
“没事。”
我从里面探头往外看,没敢直接出去,看了一会,确定外面没有动静,我第一个走出去,小路两旁都是那种玉米地,这里面如果藏人根本没有办法提前发现。
过了几秒,胖子也从里面钻出来,然后是沐若华。顺着羊肠小路一直向下走,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看到大路。
我们站在路上拦车,路上的车很少,过来几个拉货的车,我们拼命的挥手,我很确定里面的人已经看到我们,车子扬长而去,这也难怪,这个时候,好心很可能给自己带来厄运。
很多人感叹,现在人心坏了,如果换做是三十年前,雪中送炭的大有人在,而且夜不闭户,其实,好人还是有的,只是因为社会上的一些因素的影响,包括一些负面的报道,好人难做,而且不敢做。
我们好不容易拦住一辆出租车,谈妥了价钱,回到
第0340 可怕的人(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