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派出所所长.还想独霸一方.他把这社会未免想的.太简单了……
【看到手机书评区里.一些好事读者在针对老威的一些言行大肆批判.说什么我针对东北人如何如何.凡事这样说我的.我觉得你们脑子都一根弦.
老威也有东北血统.也在东北呆过一阵子.朋友中.近乎一半都是东北人.感受过东北人的豪爽.也看到过太多东北人的蛮横和暴力.
我只是在客观的去说一些事情和一些人物.
我只是在用一个讲故事人的心态去讲述一个黑道故事.
而且.说我那些人.您看这书的时候.难道沒看到.李鑫.那个二炮狗爷.也是东北过來的吗.他在这书里完全是一副大老爷们的正义形象啊.
说我诋毁东北人形象.我真无语了.难道我只能写这个地区的好.不能写这个地区的坏吗.要是都愿意听好话.那你应该看新闻联播去.
书是我自己写的.爱怎么想那是你们的事情.黑的.就是黑道.白的就是白的.我在里.说的那些话.都是客观分析.到底是不是那回事.我想.大多数人.都心知肚明.
各个地区的人.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以后随着故事的推进.还会出现一些对别的地方的人的观点.无论说到哪里.希望各位都能客观的面对.我只是想说一些真实的事情.就这么多了.这些多余的话一共四百多字.总章节数是两千七.所以.这点文字不满一千字.不计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