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率土之新王崛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5章 阴平关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示弱?那根本就不存在的。
    所以这一战,新盟必须要赢,这不仅仅是向全区宣告,我们2733就是最强的,更是要给亡魂,也给秦盟成员吃下一颗定心丸。
    而于夏盟这边来说,情况自然而然地也就有些复杂,抛开硬实力不谈,毕竟现在两家都还没有接触过,一切的实力对比也都只是众人的臆测。
    但无论是打得赢,还是打不赢,对于夏盟来说都会产生一系列的坏结果。
    要是真打赢了新盟,那一直在青州按兵不动的魏盟怕不是要想,好家伙,你开区之前跟我说新盟最强,要咱们联手先吃了最强的,合着你搁这儿扮猪吃老虎呢?
    那样一来,且不说魏盟还会不会选择大举南下破徐入扬,自己这两家的联盟还能不能维持得住都不好说。
    同样的,如果打不赢新盟,那就凭自己这上面有亡魂,下面有新盟的地理位置,恐怕都等不到魏盟的支援打出效果,自己就得被硬生生锤到半死不活。
    总之现在对于夏盟来说,就是好好打也不是,划水也不是,如果非要找个词语形容一下的话,骑虎难下,应该是最恰当的。
    当然,既然横竖对自己都不会有什么好情况,艳阳天干脆一狠心,打呗!往死里打,打得赢算夏盟牛批,打不赢,那就再说打不赢的。
    靠人不如靠自己,这点简单的道理,艳阳天作为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年人,自然还是很清楚的。
    ……
    新盟核心管理企鹅群。
    龙抬头:@萌仔,萌仔,咱们明晚能打阴平关不?中午拿了油江,感觉晚上应该

第115章 阴平关(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