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到汉中吧?
萌仔:明晚破关没问题,要是仓促一点的话,明天中午其实也能打,就是,估计出勤率会受到很大影响。
龙抬头:那就明晚打,这一战可是咱们新盟二赛季正儿八经的第一战啊,一定要打的漂亮,叫夏盟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征服盟。
河间新军:我听说,那个夏盟这赛季买了整整十九个回流啊?
青丝:是的,但是没什么用,一群白板而已,我单手拿捏他们好吧?
龙抬头:那十九个人确实也不用在意,无野前两天基本上把那些人的信息都给我发过来了,我看了一眼,emmm,确实有些一言难尽。
无野:咱就这么想,除了那个中二少年郎还有神丨天命,是被夏盟花大价钱给挖走了的以外,剩下的那十七个人,讲道理,没比萌仔他们强多少。
萌仔:???好家伙,我现在都成了计量单位了是吧?
村长:哈哈哈,太扎心了。
龙抬头:行了,就先这样,对了,今晚,还有明天中午的打城不能落下啊,打架该打要打,城也不能落下,那可都是资源加成,我三队明天能不能拉出来,可就看你们给我多少资源加成了。
萌仔:啊这,这么快第三队都要做出来了吗?流下了羡慕的口水。
龙抬头:烦的很,砍王练级属实难受,要么就是一穿到底活活把自己穿死,要么就是碰见暴走把自己活活砍死。
寒星:没回复的队伍就是这样的,没办法,练级难受,但是打架很爽。
……
等时间来到晚上九点多钟
第115章 阴平关(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