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蹭出个综艺男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和大家聊聊O(∩_∩)O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的版本,已经改了很多。不过连载的书一边写一边改,肯定乱。所以才说很多需要下一本来改。
    六年。我才想到这些。说明以前我得多么沉浸在自己世界。
    谁都进不来……o(n_n)o
    ————
    说回自己承受的。
    不知道是不是中年危机,最近的确经常自我否定。
    以前还年轻还是新人的时候,老作者很多是大神了。如果不是大神的,基本也不写书不靠这个吃饭,业余工作闲暇练笔玩玩而已。
    没有体会到年轻新人的优越感,更多是一种仰望。
    如今呢,年纪大了,结果发现好多新人,明明还是学生,一边上学一边写书,结果成绩更好。上架就入精。
    我擦,哎呀我擦……
    我这边还慢慢往上爬呢。人家就这样了。
    我点燃了一支烟,都快哭了。
    真特么失败啊。
    那种心情是不是大家都有过类似经历。
    自己这么努力这么多年做不到的,人家只用空闲时间随手轻轻松松就做到了。
    没特指,因为现在很多书很多作者都可以做到的。
    不限题材不限分类的。
    对你来说可望不可及的,对人家来说已经可以随便来了。
    如果是以前还可以发奋,如同小命运的时候,我下本一定可以,反正我也年轻,我比人家差什么?
    现在就感觉我可能真的老了,过时了,跟不上时代了。
    当然,哈哈。
    当然有一点很安慰,就是我

和大家聊聊O(∩_∩)O(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