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版本,已经改了很多。不过连载的书一边写一边改,肯定乱。所以才说很多需要下一本来改。
六年。我才想到这些。说明以前我得多么沉浸在自己世界。
谁都进不来……o(n_n)o
————
说回自己承受的。
不知道是不是中年危机,最近的确经常自我否定。
以前还年轻还是新人的时候,老作者很多是大神了。如果不是大神的,基本也不写书不靠这个吃饭,业余工作闲暇练笔玩玩而已。
没有体会到年轻新人的优越感,更多是一种仰望。
如今呢,年纪大了,结果发现好多新人,明明还是学生,一边上学一边写书,结果成绩更好。上架就入精。
我擦,哎呀我擦……
我这边还慢慢往上爬呢。人家就这样了。
我点燃了一支烟,都快哭了。
真特么失败啊。
那种心情是不是大家都有过类似经历。
自己这么努力这么多年做不到的,人家只用空闲时间随手轻轻松松就做到了。
没特指,因为现在很多书很多作者都可以做到的。
不限题材不限分类的。
对你来说可望不可及的,对人家来说已经可以随便来了。
如果是以前还可以发奋,如同小命运的时候,我下本一定可以,反正我也年轻,我比人家差什么?
现在就感觉我可能真的老了,过时了,跟不上时代了。
当然,哈哈。
当然有一点很安慰,就是我
和大家聊聊O(∩_∩)O(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