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跟上过时代!哈哈哈_
甚至一度我还想换个马甲装嫩扮新人开书,然后也和书友说我还在上高中,抽空写一点。o(n_n)o
不过,都是自我安慰而已。
怎么办?日子还得过。很多时候我也想,也许我和很多不再写书和我一样的同龄作者,放弃了算了。
毕竟我可能也是应该被淘汰的那一拨。
然而没办法,写书这么多年加上性格缺陷,自己把路走绝了。如今好像除了写书混口饭吃,社会上更没我的立足之地。
也许总有一天我会被网络以及社会双重淘汰不过,也没关系。
那时候就是真的老了。
————
好了说点正事。估计又要有人说,你这一章单章,不如写一章正文多好。
我没卡文,但家里出事,加上林林种种这些。很影响情绪。
写单章反而顺畅,也是无奈。
我想我或许真的脑子不正常,以前书友说我的书总是说作者脑子有病,我还当做人身攻击。
现在我自己感觉,人家说的或许也有道理。o(n_n)o
我总是写不出对书友来说“正常”的主角,总是没办法。可能就是因为带入自己太多,把真实的自己呈现出来。
所以我不经常进群,不经常和书友沟通。
因为怕书友发现作者真人原来这么讨厌,这么让人看不上。
o(n_n)o
擦!说了说正事又说这些。
之后的白银盟,每天加一更还了。或许什么时候加更
和大家聊聊O(∩_∩)O(6/7)